首頁 眼窩凹陷&注射微整 眼窩凹陷玻尿酸注射

眼窩凹陷玻尿酸注射

 

玻尿酸注射
 

上眼窩凹陷的原因為上眼眶內脂肪組織萎縮凹陷。原因大致為遺傳、老化或是手術過度的切除而造成。

上眼眶內脂肪組織,它們不太會隨著體重的加減而改變,胖的人也會發生這樣的問題,也不見得瘦的人就一定會發生眼窩凹陷。

基本上,上眼眶內脂肪組織與遺傳及體質有關係。有的人除了本身有這樣的困擾,問起家族史也可發現父母親雙方家族中也有人有相同的問題。

當然生活習慣不良也會加重其嚴重程度,比如習慣性熬夜、水喝得少、營養不均衡等都是有影響的。

 

利用玻尿酸填充上眼窩的好處,注射完有立即的效果,腫脹少、恢復期短,可以一邊施打,一邊觀察其變化。

劉醫師的經驗會視眼窩凹陷程度,選擇適當的玻尿酸劑型,先將深層眼窩凹陷打底填補,再把淺層的細紋凹陷補平。

當然上眼皮血管多,還是有腫脹、小凸起與瘀血的風險,但這些情況會隨著時間改善,同時,臨床發現用玻尿酸補上眼窩的維持時間比其他臉部部位來的持久。就算用小分子玻尿酸注射,持續的效果甚至有長達一年多。

但是注射玻尿酸填眼窩:技術難度較高,建議要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!!同時矯正不可過量,以微形鈍針適當部位注射,動作輕柔均勻平鋪,才可避免瘀青或凹凸不平!!

但是得提醒眼皮是屬於易浮腫的部位,加上玻尿酸吸水特性,注射的量要保守,可於一至二星期後再觀察是否補強。

 

 

 

 

※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,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。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,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。提醒您,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,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。※

 

聯絡我們CONTACT US

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