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眼袋 內開脂肪轉位術

內開脂肪轉位術

隨著年齡眼袋脂肪越來越澎出的原因,並不是脂肪長多長大了,而是包圍脂肪的筋膜鬆弛。雖然有些醫師以筋膜固定回推脂肪,但是利用脂肪同時處理眼袋淚溝,脂肪移位就是首選了!

其實眼袋跟淚溝可說是難兄難弟,一般眼袋如果變大,淚溝也會比較明顯

所以針對一些皮膚緊緻度較好的人,可以利用內開眼袋脂肪移位術,比起傳統僅只摘除眼袋脂肪的手術,比較不容易造成眼下凹陷、眼皮鬆弛問題。

如果有淚溝問題者,更能同時解決。

 

 

 

內開脂肪移位手術
 

適合 脂肪澎出、淚溝明顯、皮膚不鬆弛者。 

內側與中側的脂肪完全分離放鬆後,並且做好眼眶下的空間,以及分離淚溝韌帶,再將脂肪平鋪轉移去覆蓋淚溝。

並用手術縫線暫時固定轉位的脂肪,避免術後眼皮的動作而影響,一般術後約三至四天,脂肪會與周圍組織產生粘合,此時就可以將固定線

拆除。

 

 

特別要注意的是,執行的醫師要非常熟悉解剖位置,這邊有一個眼下的肌肉。因為已經把脂肪都分解得很放鬆,這樣轉位的時候才不會有回歸或影響到肌肉的問題。

而針對外側脂肪過多的人,也會適度將外側脂肪以予切除。

 

手術流程簡介
 

 

內開手術前後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,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。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,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。提醒您,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,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。※

 

術後護理
 

1.內開眼袋脂肪轉位術者,會於外縫合固定線的外方,貼上紗布與膠帶,遮掩縫合線的暴露及穩定傷口。結膜縫合時使用的是內固定線,會自行吸收,不需拆除。

2.手術前三天儘量多休息冰敷,冰敷建議每隔一小時一次,每次10-20分鐘,一天約7-8次。

3.避免彎腰洗頭,出力性工作。

4.儘量避免使用眼力過度(例如長時間看電腦、看電視、看書等)

5.術後第3至5天:視恢復情況冰敷或改溫敷,並取下固定護膜,拆除外縫合固定線。溫敷一天兩次,每次約十分鐘。

 

眼袋脂肪移山填海 眼整形也能打造蘋果肌
 

 

聯絡我們CONTACT US

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